作业为什么那么多

更文还是弃坑,这是一个问题。

5-a

本文不可按照顺序阅读,请按照你内心的选择选择选项再找到对应的标题后阅读,建议完整的看到一个结局再去选择另一个选项。更多详情请翻看合集的看前须知。全文第二人称。文中的你=克洛伊。

一直以来姐姐都在你的身边,在所有人都不支持你的时候鼓励你,陪伴你,所以你也想在姐姐最痛苦最需要你的时候陪在她的身边。

你陪着姐姐回房,将她拥在怀里,就像她曾经在你最脆弱的时候安慰着你一样。

等姐姐累了,睡着了,你把棉被给姐姐盖上后打算去找约瑟夫。

可当你走进约瑟夫的房门口时,却发现门已经锁上了,任你怎么敲打也没有回应。

你很担心但是又没有其他事情可做便回屋了。

约瑟夫第二天找薇拉谈了谈。

“克劳德会离去是事实,他和我恋爱的时候我就清楚了,只是我没想到这一天会来的这么突然。”薇拉有些哽咽。

“我想永远地记住克劳德,我也想永远地记住克洛伊。我生日的时候收到了一份名为’相机’的礼物,他能够将光作为画笔,记录下和真实一模一样的事物,我想记住一切,让克劳德和克洛伊变成永恒,难道你不怕克洛伊就像克劳德一样地永远消失在你面前吗?!”约瑟夫克制住内心的悲伤,他想和薇拉一起寻找能够将克洛伊永远保存下来的方法。

薇拉迟疑了。

你想找约瑟夫谈谈,可约瑟夫开始避着你,甚至连姐姐都开始避着你。

约瑟夫和姐姐单独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久,一个不好的猜测涌现在你脑海里。

顿时一股愤怒冲上心头,可是回想起上次的误会,你还差点杀死自己最爱的姐姐,这种猜想又转而变成了愧疚。

“我怎么能以这么肮脏的想法猜测我的姐姐呢?”

姐姐和约瑟夫都不像是能做出这种事情的人,你逐渐冷静了下来。

他们这么做一定有什么原因,你克制下自己胡思乱想的猜想,尝试沉浸在调香的世界中。

很快他们不再疏远你,但是仍然有很长的时间在一起。

你实在忍无可忍,分别找他们问清楚。

约瑟夫看你如此愤怒,觉得是因为自己冷落了你,原本的计划是不向你透露一分一毫,可他也觉得自己有些过分,便向你解释到,他和薇拉正在为你准备一个永恒的礼物,这份礼物很贵重,很难准备,所以他们要准备很久。

至于有关礼物的更多,二人是说什么也不向你透露。

你只得再次沉浸在香水的世界里。

因为心情烦躁,所以你比以前更加沉浸,以至于你完全没注意到后来家里更加寂静了。

又一年春天,薇拉和约瑟夫很开心地告诉你,礼物准备好了。

那是一个摄像机,要比约瑟夫收到的礼物看起来更加先进。

你对这个能够记录下景象的机器有所耳闻。

所以礼物是全家福吗,你心想。

你坐在了约瑟夫和薇拉中间,薇拉手中拿着克劳德的画像,约瑟夫手中拿着老伯爵夫妇的照片。

你这时才意识到,你好像很久没有看到老伯爵夫妇了。

你想开口问点什么,可是很久没有看到这么开心的姐姐和约瑟夫了,便没有打断这个氛围。

约瑟夫手中拿着一根线,那个线连到了相机身上,以便于他可能远程操控。

“克洛伊,拍照的时候要笑啊。”姐姐温柔地对你说。

“克洛伊,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约瑟夫给了你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

拍照的那一刻,约瑟夫和姐姐脸上都挂着最幸福的笑容,他们俩人异口同声地,说了句,“克洛伊,我爱你。”

听到这句话的你,嘴角也微微地上扬。

咔擦一声,美好的一刻被永恒地定格。

【达成结局:永远的一家人】

格镇的人们突然发现好不容易被他们认可的克洛伊不再出香水了,甚至大家再也找不到她的踪影。不仅如此,薇拉还有那个与姐妹俩一同回到格镇的一家人也不见了。没有人知晓他们的踪影。人们最后一次发现有关他们的事物是一张全家福。画面里温馨而美好,让人不禁心神向往。那张照片后来被存放在了博物馆里,尽管相片很是温馨,可是却没有人敢盯着这张照片五秒以上。大家统一的说法是——照片里的人仿佛拥有灵魂!

评论(4)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