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为什么那么多

更文还是弃坑,这是一个问题。

6-a

本文不可按照顺序阅读,请按照你内心的选择选择选项再找到对应的标题后阅读,建议完整的看到一个结局再去选择另一个选项。更多详情请翻看合集的看前须知。全文第二人称。文中的你=克洛伊。

黎城是克劳德的家乡,你希望那些与克劳德生活在一个城镇的人所记住这个如阳光般灿烂温柔的男孩,所以你建议去黎城推销香水。

姐姐和约瑟夫对你的主意表示认同,你们共同像老伯爵夫妇说出了想法。

老伯爵夫妇为你们的主意感觉到意外,尽管他们并不想再次奔波,但是出于你是目前他们的经济来源以及克劳德死后被转移到约瑟夫身上的疼爱,他们也没有什么拒绝的理由。

很快你们就在春天之时来到了黎城。

你的香水还是一如既往地受欢迎。

当名为“克劳德”的香水售卖之时,人们才注意到这瓶香水的调香师是曾经的伯爵大人以及一个叫薇拉的女孩。

尽管人们的怒火在时间中消退,然而当再次看到这个名字之时,抵制的浪潮在黎城蔓延。

可是香水的气味征服了一部分人,那种温柔包容的气味让人感到温暖。

一时间关于克劳德的言论在黎城逐渐出现。

人们逐渐想起来了那个身为贵族但毫无架子的人,想起来了尽管他有严重的疾病,闻到臭味会咳嗽,但他还是每月都会去给贫困窟发一些必备的生活物品。

克劳德死了,但他却被所有人所铭记。

你们的生活还在继续,一切因时间而起的伤痛最后被时间所治愈。

死去的人已经死去,而活着的人会带着死去之人所承载的希望而继续更好地生活下去。

【达成结局:以希望为起点】

克劳德作为香水和绘画被后世之人所探讨,而克洛伊成为了历史上最伟大的女性调香师之一。

约瑟夫一生中最重要的两个人永远的活在了历史的长河之中。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