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为什么那么多

更文还是弃坑,这是一个问题。

5-b

本文不可按照顺序阅读,请按照你内心的选择选择选项再找到对应的标题后阅读,建议完整的看到一个结局再去选择另一个选项。更多详情请翻看合集的看前须知。全文第二人称。文中的你=克洛伊。

你知道约瑟夫是一个更偏执的人,克劳德的去世对他来说是一份很大的打击。如果这时候没有一个人能够让约瑟夫走出他偏执的思维,那么他将永远地走向偏路。

尽管你也十分想要去陪着姐姐,但你知道姐姐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和克劳德恋爱的结果,权衡利弊之下你在约瑟夫马上要回房的时候,眼疾手快地在他关上门前挤了进去。

约瑟夫有些震惊地看着你,他似乎想将你赶出去。

你靠着门不然约瑟夫将你赶走。

“约瑟夫,我理解你现在的心情,克劳德离去了我也很伤心,毕竟他算得上是除了姐姐之外第一个欣赏我的人,但是你现在的状态很不好,你需要冷静下来。”你一口气说了这些话,不出意料地,约瑟夫生气了。

“冷静下来,你让我冷静下来。”约瑟夫一拳锤在了门框边,“如果是你姐姐去世了你也能冷静下来吗!”

意识到说了伤人的话,约瑟夫随即变得有些无精打采了起来。他摆了摆手,说自己想要安静一下。

克劳德的死仿佛抽走了约瑟夫的灵魂,让他一下子老了几十岁。

你沉默地看着十分痛苦的约瑟夫,想着隔壁房间的姐姐也可能正在如此痛苦之时,内心也变得十分难受。

“如果有什么东西可以让你们遗忘这一切就好了。”

约瑟夫一把抱住了你,他忍不住痛哭了起来,“不,我更害怕遗忘,我害怕忘了克劳德,我害怕忘记了你,我害怕忘记了所有那些原本欢笑的人。为什么不能永远地将时间定格到现在。我想记住所有人。”

“就像流转变换的寒暑春秋与星辰轨迹……动态的变迁才赋予了生死以意义。凝聚在瓶子里的水也形成了漩涡才能从中感受到生命的气息。”你知道你改变不了什么,但你还想试试做点什么,做点什么不让事情变得更糟,“如果你害怕遗忘,那我们就让克劳德永远被铭记,用画笔,用香水,让克劳德永远地存活在人们心中。”

你知道约瑟夫并不认同你的看法,但是他想让克劳德离他更近一些,还是同意了你的想法。

你将约瑟夫和姐姐聚在一起,让他们调出自己心目中的克劳德的味道。

你一点点的尝试让两个悲伤的人沉浸在自然的香味里,去了解自然的美好,去感受时间的意义。

你鼓励着姐姐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去追求自己的意义,也陪伴着约瑟夫让他走出阴影。

约瑟夫的画也在一天又一天的练习中变得更加富有动态的美感。

你知道他还一直在执着着什么,但是时间是他心结的源头,也是他心结唯一的解药。

香水的调配很是成功,温柔何旭的香气,仿佛克劳德本人就在面前一样。

姐姐和约瑟夫也因为香水的成功而露出了笑容。

姐姐设计了香水的包装,约瑟夫绘制了克劳德的画像作为香水的图标。

一切都准备就绪,就差推广香水,让所有人都能认识到克劳德了。


6-a 去黎城推广香水

6-b 在格镇推广香水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