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为什么那么多

更文还是弃坑,这是一个问题。

6-b

本文不可按照顺序阅读,请按照你内心的选择选择选项再找到对应的标题后阅读,建议完整的看到一个结局再去选择另一个选项。更多详情请翻看合集的看前须知。全文第二人称。文中的你=克洛伊。

尽管你知道黎城是克劳德所生活的地方,那里对他来说更有意义,可你清楚地知道着你们离开黎城的原因。

人民的怒火会冲击你们,回去后所发生的事情是难以想象的。

所以你提议在格镇推销香水,约瑟夫和姐姐也明白你提出意见的原因,便很快开展了推广工作。

推广进行的很顺利,名叫“克劳德”的香水很快爆火了起来。

人们被这份香水的气味所吸引,也因约瑟夫和克劳德的兄弟情所动容。

“克劳德”香水的爆火并没有阻止你的事业的发展,反而让更多的人认识了你,你的香水事业如日中天。

日子似乎一天又一天地好了起来,尽管你知道约瑟夫并没有完全走出伤痛,但无论怎么样,生活总是要继续。

格镇也并不太平,神秘杀人魔的事件依然没有解决。

你似乎对杀人魔这件事有点什么头绪,但是又怎么也想不起来是什么。

你的香水材料很快用光了,你准备去艾玛小姐那里进货,约瑟夫担心你的安全,便与你一同前往。

时隔多年,你终于可以自信地在艾玛小姐前谈话。

“奈儿小姐,恭喜你的香水大卖。我以前送你的香包你还喜欢吗?”艾玛小姐非常温柔地对你笑着。

你愣了愣,原来她一直所称呼的“奈儿小姐”一直都是你,香包也并非是姐姐安慰你的,而是真正送给你的。

你过于沉溺与自卑与敏感之中,以至于没有感受到身边人对你的关心,无论是姐姐还是艾玛小姐。

“谢谢伍兹小姐,我很喜欢。”

在你有些发愣之时,约瑟夫提醒你早点回家,你突然想起来几年前曾经在艾玛小姐这看到的满身血腥味的男人。

你想问点什么,可是一个浑身消毒水气味的女人突然来到了这里,两个人看起来十分亲密,你皱了皱眉,伴随着约瑟夫的催促声回家了。

你完全没有注意到刚刚几个人在暗处的对峙。

约瑟夫发现那个卖花的女孩看你的眼神中的异样,便用眼神警告了她。

后来进来的女人看到了这一幕,她亲昵地与女孩谈话,并回应了那个不善的眼神。

看着约瑟夫和克洛伊离开的背景,艾玛心里五味杂陈,看起来,那位和她一样一直缺爱的女孩,得到了除了她姐姐之外其他人的爱。

你回到家后,越来越担心艾玛小姐可能遇到杀人魔。

你有些难过地躺在约瑟夫的怀里,“我想,我了解你的心情了,想要记住那些友好的人。格镇的杀人魔,持续了这么多年还在犯案,如果我们想要更好的生活下去,我想应该找到杀人魔。”

约瑟夫也赞同你的观点,但他很担心你的安危,便和你共同调查。

你以想要纪念死去的人为理由,为每个去世的人家庭里送去了免费的香水。

之前香水的爆火让你大赚一笔,所以你有很多闲钱来制作免费的香水。

你和约瑟夫慰问着所有失去亲人的人,但是大多数情况下都是约瑟夫与他们交谈。

有些伤痛尽管会被时间冲淡,但却会永远地留下痕迹,你无法忘记被冷眼相待的日子,也无法自然地对他们露出微笑。

约瑟夫借着这个机会了解死去人的情况,同时也了解了很多与他有一样伤痛的人,也许这段经历能让他走出失去亲人的伤痛。

很快你们便发现了事情的蹊跷。

因杀人魔而死去的人有两种死法,一种是毫无创伤的死去,这类人的特点不一,但是大部分沉默寡言,或者生前有想要去世的念头,另一种死亡的方式则十分残忍,受害者往往是女性。

看起来,杀人魔似乎有两个人。

你和约瑟夫深入地调查,很快你发现了那个几年前在艾玛小姐身边的浑身血腥味的男人。

再次见面时,他身上的血腥味不轻反重,你心中一惊,紧紧地握住约瑟夫的手。

约瑟夫将你揽在身后,拔出随身携带的佩剑,十分警惕地看着眼前的男人。

他眉毛轻挑,“你们在调查杀人魔。也许给我一笔佣金我可以帮你们。”

“可杀人魔看起来就在我们面前。”约瑟夫手中的剑握得更紧了。

“如果我是杀人魔,那你们俩早死了,你们的调查意图太明显了,也不够警惕,连有人发现你们在调查都没察觉。”男人不屑地转着手里的军刀,“我是名雇佣兵,给钱就办事的那种。也许真的是杀人魔,但绝对不是你们想找的杀人魔。”

“你要多少。”你打算赌一把,如果他是杀人魔,杀了你们或者直接逃跑才是更好的选择,但是也不能放下警惕。

男人说了一个数。

“这也太多了!不行。”你砍价砍了一半。

对方却摇了摇头,“一口价,不办我就走了。”

你咬了咬牙,“好,成交。”

这笔钱确实很多,不过勉强在你的承受范围,只是一段时间的日子不能再过得滋润,你心中发誓一定要把钱翻倍赚回来。

他把你们领到一个屋子里,里面是一个人的尸体,身边散着很多他是杀人魔的证据。

你十分怀疑这是他的阴谋,但他却直接拿起最近刚有的电话报了警。

“不用怀疑我。”他挂掉电话,“这是上一个雇主的任务,杀掉这个杀人魔,并且把他做的所有事情公布。为了追击他我可用了几年时间。放心你们的委托我不会向其他人透露的,上一个雇主允许透露我才和你们解释。至于另一个杀人魔,过些时日会给你们资料的。”

很快他就把另一个杀人魔的资料和手段给了你们。

原来另一个杀人魔是伊索•卡尔,他用能让人假死的药物先让受害者昏迷,利用镇民对他的信任,当人们把“死者”送给他入殓时,受害者才真正死亡。

你感觉有些熟悉,但是又什么都想不出来。

你们拿着证据很快报了警,被抓的伊索•卡尔

不承认自己害死了那么多人,而是很冷静地狡辩着什么自己只是引领他们到应该到的世界。

约瑟夫对此十分愤怒,那些原本不应该离开这个世界的生命,就因为如此可笑的理由而永远地消失了。

警方制裁了他,格镇又恢复了平静。

你的香水事业蒸蒸日上,姐姐和约瑟夫也在努力走出克劳德离去的阴影。

也许一切都会走向好的发展,在命运的垂怜之下,没有犯下大错的人在这条线路走向了好结局。

【达成结局:善恶终有报】


评论(2)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