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为什么那么多

更文还是弃坑,这是一个问题。

11-b

本文不可按照顺序阅读,请按照你内心的选择选择选项再找到对应的标题后阅读,建议完整的看到一个结局再去选择另一个选项。更多详情请翻看合集的看前须知。全文第二人称。文中的你=克洛伊。

你并不想自己动手。无论薇拉对你的感情是真是假,你都确确实实地收到了关心和好处。

但你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你最爱的姐姐夺走你精心制作的成果和你唯一热爱的事业。

你想起来了那天在小巷看到的场景。

那个杀人魔——奇怪的入验师。也许你可从利用他夺回属于你的一切。

你悄悄地穿走了薇拉的那件毛领鱼尾裙。

这件衣服很漂亮,是薇拉亲手没计的,世间仅此一条。

想必那个入殓师只看一眼就不会再忘记。

尽管现在还是夏天,但天气已经开始转凉。而你也可以利用这点让薇拉穿上这件衣服。

你找到了那个入殓师。你想象着平时薇拉的样子,学起她勉强露出一个微笑。

“您好,我是薇拉•奈尔。” 对方没有搭理你,只是低头整理着自己的工具。

这让勉强与他人沟通的你打起了退堂鼓。

也许你应该说点什么引起对方的注意——


15-a 我想借能让人昏迷的药剂

15-b 其实,我想离开这个世界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