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为什么那么多

更文还是弃坑,这是一个问题。

12-b

本文不可按照顺序阅读,请按照你内心的选择选择选项再找到对应的标题后阅读,建议完整的看到一个结局再去选择另一个选项。更多详情请翻看合集的看前须知。全文第二人称。文中的你=克洛伊。

身处于痛苦的你无暇顾及他人的私事,有更多的事情需要你去处理,比如这个麻烦的婚约。

这件小插曲并未在你的脑海里留下任何印象,家里人对你的催婚让你厌烦。

你以各种理由尝试推脱但都无疾而终。

为了逃避一切,你选择继续沉醉与调香之中,去寻找之前一直寻找的,让自己超脱庸俗的香味。

然而你再也没有调出过令自己满意的香水了。你的香水缺乏着灵魂。

上一次令自己满意的香水是思念姐姐的时候调的,爱与悔恨交织并错,你只闻了一下便深陷痛苦不能自拔,于是你将它装在了星星形状的香水瓶中,放在了柜台的角落,一边期盼着可以被买走,一边却渴望无人发现它。

然而就是这瓶香水,让你的命运和某人在无形之中紧密相连。

有关婚约的一切事情你都让仆人随便处理,以至于这瓶香水被当成礼物送出去的时候你还毫无所知。而不知道何时家里人不再催促你婚约的事更是让你彻底忘记了这一切。

直到从黎城寄来的一封信才让你发现原来让仆人随便寄出去的香水便是那瓶你又爱又恨的香水。

你打开了那封信,

“亲爱的薇拉小姐:

很抱歉打扰了您,家里人的婚约也让你十分困扰吧。我知道这样有些冒昧,可您送我的礼物实在让我欢喜,像星星一样的瓶身十分好看。香水的味道也让人动容,充满了爱的气息。尽管这样十分不礼貌,但这香水实在太吸引人,让我想起了和我如同手足的兄弟,让人想要更多地了解其背后的制作者。如果您愿意,希望可以用这只笔给我回信。然后将笔寄回给我,我将用这只笔给您回信。

您冒昧的未婚夫

卡尔•奈尔”

随着信寄来的是一根如鸢尾般的羽毛笔。


13-a 给他回信

13-b 不给他回信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