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为什么那么多

更文还是弃坑,这是一个问题。

8-a

本文不可按照顺序阅读,请按照你内心的选择选择选项再找到对应的标题后阅读,建议完整的看到一个结局再去选择另一个选项。更多详情请翻看合集的看前须知。全文第二人称。文中的你=克洛伊。

你的大脑一片空白,可敏锐的直觉让你的身体先做出了反应。

你急忙跑向人多之处,你能感受到身后的人有条不紊地追着你。

你以为你走向人群之中能够逃开那个变态,可当你停驻在人群之中想要解释之时,对方却总能及时打断你的讲话,他的话不多,但言语之中散发着与你的亲昵,无论你怎么解释,人们却调侃着你们的关系,恍惚之间你感觉他离你更近了!

你不敢直接撕破脸皮,你害怕别人不相信你,反而会被他记恨在心。

他看你的眼神如同在看一个势在必得的猎物,你感觉他离你越来越近,即使是人群也阻止不了他的恶行!

你更加的慌张,逃的更远,就当你以为这是场无休止的追逐之时,你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

你慌张地躲在他的身后,急忙解释,伯爵大人啊不,应该说是德拉索恩斯先生,很配合你的将入殓师赶走了。

入殓师原本没打算走,可看到了眼前男人身上的佩剑,还是最后选择了离开。

你和德拉索恩斯先生互诉了这几年的经历,他听到了你的遭遇表示深感同情,便想着陪你去取回姐姐的遗体。

可当到了当时举办葬礼的地方,遗体早已经消失不见。

你十分悲伤,德拉索恩斯先生亲切地安慰着你,他为你倒上了一杯又一杯的红酒,喝醉了的你没有注意到屋子里的相片好像都装满了灵魂。

他轻轻地将你摆正姿势,在你耳边说到,“奈尔小姐,你很痛苦吧,我能理解你的感受。那就让我结束你的痛苦吧。”

随着相机咔擦一声,你再也不会痛苦。

【达成结局:欢迎来到永恒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