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为什么那么多

更文还是弃坑,这是一个问题。

9-b

本文不可按照顺序阅读,请按照你内心的选择选择选项再找到对应的标题后阅读,建议完整的看到一个结局再去选择另一个选项。更多详情请翻看合集的看前须知。全文第二人称。文中的你=克洛伊。

对方是杀人魔,你不敢冒险,你打算暂时配合他,然后再想办法。

他没有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只是一直在和你写信沟通。

你逐渐失去了时间的概念,变得越来越不善与人面对面沟通。

屋子变成了你的舒适圈,你不愿意再踏出去一步,也不想让其他人进来。

你逐渐和他成为了知己,你与他拥有了越来越多共同的感受。

你的生死观在不知不觉中被影响了,直到你不再去完全地恨他杀死了你的姐姐,竟然开始感激他将姐姐引渡到另一个世界。

他还为你提供了很多香料供你研究香水。

你的香水变得与之前十分不同。

不知道过了多久,当伊索•卡尔再次进屋之时,你知道你一直等待的那天到来了。

你将研究成的香水喷洒在空中,很久没说话的你开口了,“伊索,闭上眼,闻到了么?爱的缱绻、恨的绵长、欲望的热烈、死亡的芬芳。”

他没有闭上眼而是捂住了你的眼睛,在你的耳边轻语,“那你猜一猜,这是片刻的小憩,还是永远的长眠。”

【达成结局:最好的知己】

伊索将克洛伊的尸体放在了黄色玫瑰花包裹的棺材中,他折好一朵曼陀罗,希望这逝去之花将他最好的知己的亡魂安全地带往彼岸。他将克洛伊打磨成了他最好的知己,也是最完美的作品。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