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为什么那么多

更文还是弃坑,这是一个问题。

13-b

本文不可按照顺序阅读,请按照你内心的选择选择选项再找到对应的标题后阅读,建议完整的看到一个结局再去选择另一个选项。更多详情请翻看合集的看前须知。全文第二人称。文中的你=克洛伊。

你对这个未婚夫没有好感,比起强行定下的婚约,你更向往着浪漫的爱情,所以无视了这封信。

不知道是否是上天听到了你的心愿,除此之外再也没有这个所谓的未婚夫的消息。

你又像从前那样醉心于宴会与痛苦之中。

你开始每日每夜地给姐姐写信,企图缓解自己的负罪感。

亲爱的姐姐:


  我过得很好,最近发生的每一件事,最近遇见的每一个人都很好。

  好得让我胆战心惊。

  因为从心底,我非常清楚,这些东西源自什么。

  是你。

  是“薇拉·奈尔”。

  作为这世上唯一知晓其中奥秘的人,我觉得好累。

  如果有什么办法能让我忘记就好了。


爱你的

妹妹

你这样想着,企图研究出能让人忘掉一切的香水。

你的实验非常成功,你给它起名为“忘忧之香”,可香水并不完善,每次忘却过后的不久,这些记忆便又会找到你,又一遍地在你脑海里留下更深的印象。

你怀着复杂的痛苦没日没夜地研究着忘忧之香,直到黑市的一纸秘方吸引了你的注意力,为了做出至善至美的忘忧之香,你追溯着秘方的源头,去往了神秘的庄园。

【达成结局:真结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