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为什么那么多

更文还是弃坑,这是一个问题。

11-a

本文不可按照顺序阅读,请按照你内心的选择选择选项再找到对应的标题后阅读,建议完整的看到一个结局再去选择另一个选项。更多详情请翻看合集的看前须知。全文第二人称。文中的你=克洛伊。

你带上迷香和锋利的匕首,以一个滑稽的理由将薇拉约了出来。

对你毫无防备的小人啊就这样的在大雨夜中与你赴约。

于是从此之后你便就是薇拉•奈儿了。

至于莫名失踪的克洛伊呢?

当然不会有人在意了,没人意识到克洛伊就那样的死在了那场大雨里。

你从薇拉的柜子里拿出了一件白色的裙子,奇怪的是这件衣服离奇的合身,就仿佛是为你制作的一样。

你站在镜子前一点点地模仿着记忆中薇拉的一举一动,直到连你也分不清镜中人究竟是谁。

很快你的生日就到了,你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宴会,邀请了镇子上的所有人。

你站在聚光灯下,享受着成为人群的焦点的感觉。

被人们簇拥着的你神态高傲,举止优雅,看向眼神里似乎有嘲讽,似有享受。

觥筹交错的舞会上,你看到了老熟人艾玛小姐,她看你的眼神让你不安。

你优雅地过去敬酒,直到艾玛小姐的脸上爬上了红晕,你才假惺惺地说,“看起来艾玛小姐已经醉了,早些回家吧。”

艾玛看向你的眼神有些心痛,她想说些什么,却又什么都没说。

而你也在这红酒的微醺前离开,离开了你选择忘记的真相。

你的香水事业蒸蒸日上,薇拉小姐的名号瞬间火遍小镇。

你沉溺于一场又一场宴会之中,然而你对此并不满足,身着华美的礼服参加宴会对你来说只是一种礼节,你更想追寻一种纯粹的香味,令自己得以超脱这些庸俗的簇拥。

这些投机主义者永远都不会明白,优雅的色彩永远比虚浮的艳俗更高贵动人,但肤浅的人们总是情不自禁地被你吸引。

尽管你十分厌恶人们虚伪的簇拥,然而你已经适应了光鲜亮丽的生活。

直到真相来临之时,你才意识到你习惯了你所厌恶的这一切。

你看到了薇拉的日记:

克洛伊的天赋不该这样被淹没,那些带着有色眼镜的家伙,我会向他们证明的。但以克洛伊的骄傲一定不想我这样帮她,我该怎么做呢?

这时候你才明白一切都是你误会了姐姐。

然而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并不是所有的错误都有机会被弥补。

悔恨占据了你的内心,杀了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真正爱你的人,你很难过,可更令你所难过的是,你已经习惯了本属于那个人的生活。

没有人注意到你的悔恨,生活依然继续,家里人很快让你到黎城去做生意。

你知道这只是借口,他们所做的一切只是为了让你去见在黎城的表哥。

可你无法拒绝,你取代了姐姐光鲜亮丽的生活,也取代她成为了笼中的蝴蝶。

你很快地就前往了黎城,在黎城的一家咖啡厅里,你看到了一个正在做研究的男子。

不知道是否是因为他的眼神中有和你一样的感情,你在人群中一眼就注意到了他。

你从他的研究物品中问到了一股刺鼻的气味,这种气味你曾经闻到过,是浓硫酸和汞的味道。

尽管你很讨厌消毒水的气味,但是为了避免自己触碰到更多伤害身体的液体,而被迫只能闻消毒水味,你选择了主动去找镇上的艾米丽医生去了解各种药品的味道。

所以你才能如今轻易地闻出来,并且知道这些液体是如此地伤害身体。


12-a 为了他的身体提醒他

12-b 与我无关,忽略他


评论